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大奖赛浙江首战不敌辽宁 罗瑜:我已经很兴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1:52 现代金报

  金报讯 昨天晚上,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一阶段比赛在浙江富阳赛区和宁波赛区同时进行。在富阳赛区,浙江女排1∶3不敌辽宁女排。

  由于各队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队员都不回来参加比赛,所以浙江缺了二传周苏红,辽宁队缺了刘亚男、王一梅、楚金玲等运动员。浙江队的二传由老将殷茵代替,其他位置人员基本没变。但是浙江队仍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连输三局败给了辽宁队。

  在昨天晚上富阳赛区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女排3∶1击败山东女排。

  今天晚上,浙江女排将在富阳赛区迎战天津女排。

  声音

  金报讯 本届女排大奖赛旨在锻炼新人,因此各队主力队员并没到场,赛事关注度受到削弱,媒体自然难以兴奋。而刚从国家队集训回来的罗瑜却不这么认为:“比赛还是很漂亮的,我非常兴奋。”

  “结果虽然是输了,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挺兴奋的。难道你觉得我不兴奋吗?”见记者脸上带着疑问,罗瑜反问了一句。但在被问到为什么在兴奋的状态下还会频频出现失误时,她道出了自己的苦衷:“一方面是一传有时候不到位,另一方面是因为我刚从国家队回来,跟二传潜晓一直没进行过配合训练,对球的落点很没把握,导致出现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失误。而自己的膝盖又被别人撞了一下,感觉很痛。”

  昨天赛场上的罗瑜看起来比以前消瘦了许多。她笑着说:“这是在国家队时发烧所赐,一下子就瘦了4公斤。”虽然最终没能留在国家队,但罗瑜认为自己并不吃亏,至少在拦网上有所提高了:“最大的收获就是在拦网上,以前不能碰到的球现在很多都能碰到了。但今天因为彼此配合不是很好,所以没怎么发挥出来。”

  相对罗瑜兴奋的状态,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却是一副低落状:“输赢是正常的事,但我们这场比赛输得实在是没骨气。队员比赛作风差,表现出一副不着急的样子,既没速度又没力量。在技术上,二传没到位,拦网软绵绵的,到第四局时对方的球过来基本拦不住。”经记者要求点评一下罗瑜时,他用了两个字:“一般”。

  记者 贺艳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