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副董罗宁承认收购一事 皇马国安月底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1:43 法制晚报

  “其实国安和对方的谈判一直在进行,我们希望早一点签订合同。”昨天,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正式承认了由马斯卡尔蒂集团牵头,皇马俱乐部出资收购北京国安股份一事。他说:“目前对于国安俱乐部的资产评估还在进行中,这次合作收购要通过一些国际上公认的方式进行,评估也要有公认的机构和程序,所以比较复杂,上次的谈判只是一个开头,还有许多方面需要协调。”

  根据双方的协商,皇马俱乐部以及马斯卡尔蒂集团方面的代表将在本月底再次来到北京和国安方面交换意见。

  这次谈判的内容将非常细致,如何通过合作将世界足坛豪门引进中国市场,甚至对未来合作中市场开发的一些细节问题都将提到桌面上来谈。

  链接

  皇马收购国安 马斯卡尔蒂是牵线人

  马斯卡尔蒂是阿根廷人,国际著名足球经纪商,投资者。他在以皇马为首的股份对国安俱乐部的投资中充当了重要角色。除了皇马对国安方面的投资外,双方俱乐部还会在人员等各方面展开交流。

  据悉,国安方面在3月和阿根廷马斯卡尔蒂旗下的集团进行商谈之后,双方达成了一个初步的收购意向。(董小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