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预赛第一天 郭晶晶让众记者"透心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8:56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成都专电 昨晚在结束了女子三米板的决赛之后,大赛组委会应广大记者的强烈要求,终于答应了开设新闻发布会,虽说在场的运动员还有不少,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媒体就是冲着郭晶晶一个人去的。

  终于,光鲜照人的郭晶晶被人簇拥着走进屋,顿时,所有的闪光灯咔嚓咔嚓响个不停,只见毫无笑脸的郭晶晶偏过脸去,就是不理会在座的诸路媒体。由于大家都见识过晶晶美女的厉害,一时间谁都不敢第一个发问,终于有一个男记者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请问你明天是否还要参加一米板的决赛呢?”或许是有不确定的小道消息传出郭晶晶可能会取消今天上午一米板的决赛,所以很多记者都很关心这个问题。记者话音刚落,整个房间鸦雀无声,生怕晶晶的哪一句话没听见。郭晶晶极为冷漠,甚至还有些怒目而视,好半晌,终于生硬地抛下一句话:“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众记者哗然!

  “你这是什么态度?”有一个年轻的男记者愤愤不平地问,郭晶晶根本不予理会。又过了好半天,又有一个不怕死的记者赔着小心问她:“你觉得今天发挥怎么样?”顿时晶晶杏眼一瞪,嚷道:“你自己不会看?还来问我?”

  话音未落,满屋子的记者收起长枪短炮,立马走人,郭晶晶也毫不示弱,起身便走,留给大家的只是她生硬冷漠的背影。

  而在休息室内,郭晶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此时的郭晶晶不像新闻发布会时那样冷漠,但是情绪还是有些激动。

  郭晶晶坦言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发挥感到比较满意,接下来,她还要去美国、加拿大参加世界杯系列赛的比赛,然后还有世锦赛和10月份的全运会决赛,日程安排得满满的。至于网上流传的关于她在训练时故意玩失踪的传闻,郭晶晶立即激动起来:“其实现在我已经很懒得说这些了,有时候,我觉得跟很多人都难以沟通。我们的训练都是有安排的,并不是每个人的训练都一样,教练让我练几场,我就练几场,可是有些人一旦看不到我,就会说什么玩失踪啊,可是这不算,有时候我跟他说了什么,他们也不会听还以为在搪塞。”过了半晌,郭晶晶的情绪才又恢复正常,她平静地说:“十运会的时候我想一定要努力了,我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为我们省取得荣誉。”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