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你笑我笑她也笑--田亮晶晶敏霞见面别别扭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8:01 华商网-华商报

  从17日到达成都开始,田亮、郭晶晶以及吴敏霞之间的一举一动,都成了一些记者眼中的“猛料、爆料”,因为任何一点儿风吹草动都会被演绎成绯闻新传。昨晚在四川游泳馆里,田亮不但见到了吴敏霞,也见到了郭晶晶。大家大多是相见一笑,或者点点头,但这却成了胶卷杀手,扑到他们脸上的闪光灯强光,或许超过了二战时最猛烈空袭的光亮。

  昨晚6时许,田亮、郭晶晶、吴敏霞几乎同时出现在四川游泳馆跳水池旁,这引得许
多记者扑到护栏前一阵猛拍,可以说只要他们走到哪里,闪光灯就覆盖到哪里。站在十米跳台上练习的田亮因为要排队,所以就把着扶手往下看,下面正好是三米跳板,而郭晶晶也在排队,也正巧往跳台上看。两人你看到了我,我看到了你,但就是他们这相视一笑刚想说什么的时候,闪光灯的速度也跟了上来,两人只得各自扭过头去。田亮更是一脸苦笑地向远处看,并撅了一下嘴。

  去拿东西时,低着头的田亮正好和跳板旁的吴敏霞碰上,而因为后者也是低着头躲避镜头,两人差点撞了个满怀。还是田亮先让开,而因为许多记者都在旁边端着照相机,所以两人只好形同陌路地擦肩而过。因为顾忌多,当坐在场边的郭晶晶看到吴敏霞走过来时,前者赶紧离开原来的地方换了一处歇息。在田亮和队友训练时,坐在场边休息的郭晶晶曾远远地看着田亮的入水动作,遇上漂亮动作,郭晶晶也是笑笑了事。在训练间歇,吴敏霞也曾遥看田亮的入水,当然也有笑的时候。但在昨晚的近一个小时训练时间里,三人从没靠近一些。

  在闲聊中,有熟识的几个运动员向记者抱怨说:“都在国家队待过,怎么能不是朋友呢?现在这一炒作都变了味儿,大家见面连朋友都不敢做了。”你笑我笑她也笑,其实大家都是好朋友,可突然间一下子都发生了改变,真希望田亮、郭晶晶、吴敏霞下次再在一起见面时不用这样“故意别别扭扭”。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