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亲密伙伴今行同陌路 亮晶晶眼神交流也变得吝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1:40 竞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洁) 田亮和郭晶晶还是相遇了,在昨晚比赛前,两人同时出现在跳水馆里,虽然训练中“亮晶晶”有过近距离的接触,但是两人形同路人,相互之间连眼神交流都没有。

  17点50分,郭晶晶在游泳馆现身。

  18点05分,“男主角”田亮从更衣室出来,他拿了一把椅子,走到跳台的对面池边坐下。此时,郭晶晶已经从跳台跳板这边“消失”了。

  18点20分,田亮上到了5米跳台,开始和队友进行训练。虽然同在一个跳台区域,但田亮、郭晶晶这对昔日的好友似乎都很“默契”地避开对方,错开入水顺序。其中,田亮还从栏杆深出头来向下观察了一次,当看到郭晶晶在下面的3米板训练的时候,他立即转过了头,假装没看见。可是造化弄人,在一组练习的时候,郭晶晶先入水,不过她起身的速度比较慢;而田亮则观察不足,很快的跳进了水里,并匆忙中池中起身,结果这两人刚好就在游泳池起身的两个扶手处近距离相遇了,他们都没有说话,也没有互相问好,甚至是一个简单的点头礼都没有,很快他们就分开了,两人最近的一次接触就这样结束了。也许是为了避免再次尴尬,田亮很快就离开了跳水区,只留下郭晶晶一人在那里训练。

  19点,郭晶晶参加的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开始,田亮此时已经消失在馆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