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涛险些打破全国纪录:就差0.01秒 太遗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哈尔滨4月19日电 (特派记者黄越滔)“就差0.01秒,太遗憾了!”这是海军队选手赵涛在参加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后说的第一句话。昨晚,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选赛结束了第5天的比赛,当晚共产生5枚金牌。其中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

  中。该项目全国纪录保持者、浙江队名将吴鹏与海军选手赵涛展开了一场精彩的“
蛟龙”大战,吴鹏此前已经夺得男子100米蝶泳的冠军,但在昨晚的较量中,他明显感觉体力不支,败在赵涛手下。赵涛以2分1.09秒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距吴鹏保持的全国纪录仅差0.01秒。赛后,赵涛在遗憾之余,也很有信心地表示:“我相信破这个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当晚还进行了另外4个项目的决赛,陈燕燕在女子200米仰泳的决赛中为广东队再添一枚铜牌,广东名将陈秀君赛前因身体不适临时退出比赛,使得湖北选手赵菁在决赛中轻松登顶。女子50米蝶泳的冠军和男子200米蛙泳的冠军分别被八一队的周雅菲和海军队的赖忠坚获得。明天将产生女子50米蛙泳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等6枚金牌,奥运冠军罗雪娟和另一名“蛙后”齐晖都将再次登场亮相。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