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冠军赛暨十运预赛今揭幕 湖北跳水队争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54 武汉晨报

  (记者胡创)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会跳水预选赛今天将在四川省游泳馆揭幕。湖北跳水队9名运动员将参加8个项目的角逐,谈到本次预赛的目标,湖北省跳水中心主任杨敏表示:“我们将力争取得5至7张决赛门票。”

  为了打好本次预选赛,湖北跳水队做了充分准备,全队在重庆

  进行了一周的联合训练后,于本月15日便提前兵发成都备战。湖北队此次参赛队员年龄在11岁至16岁之间,其中,去年全国冠军赛和锦标赛的双料冠军———13岁小将袁培琳有实力冲击女子十米台金牌。在女子十米台双人、男子十米台单人、男子十米台双人等项目中,湖北队将力争出线。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