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约伦敦申奥提供好处 国际奥委会查询是否行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4月2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召集了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5座城市的代表,检查他们是否在申办活动违规,向国际奥委会官员行贿或者提供其他物品。

  国际奥委会的反行贿行动的根源时纽约和伦敦两座城市打赢给各个国际体育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提供补贴、免费购物和其他好处。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戴维斯说,道德委员会将决定,纽约和伦敦的做法是否超出了规定范围。

  目前,纽约和伦敦正同马德里、巴黎和莫斯科竞争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权。现在,国际奥委会将五个申办城市的代表召集来,要进行何时。最终,调查小组有权发出警告或者采取制裁行动。不过,纽约和伦敦的代表声称,他们提出的给予好处的建议已经列在申办文件中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