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尾大战中击败劲旅浙江队 上海男排晋级十运会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康萱)第十届全运会男排预赛武汉赛区的比赛前晚结束,上海男排在收尾大战中击败劲旅浙江队,从而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名列第一,昂首晋级十运会决赛。

  沪浙两队是对“老冤家”,双方势均力敌。上海男排拥有五名现役国手,而浙江男排也有五名新老国手。浙江男排先声夺人,以26比24拿下首局。上海队换上老二传王烨,调整了攻防节奏,以25比18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浙江男排一路领先,最多时曾领先五分。
在关键时刻,上海队的接应二传汤淼大展身手,发球凶、扣球狠,打乱了对方的阵脚。浙江男排以26比28痛失“天王山”。上海男排一鼓作气,以25比22再取第四局,最终以3比1胜出。

  获得武汉赛区第二名至第六名的浙江、八一、河南、河北和湖北队,也获得了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