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跳水冠军赛拉开帷幕 今晚亮晶霞同“戏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5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成都专电 今天上午9时,明星云集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会预选赛将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今天上午女子10米台双人和男子3米板双人的比赛将同时开战,备受关注的男子10米台双人和女子3米板双人的比赛将在今晚7时开始。

  参加本次预选赛的人数是历届最多的,已成为一次新生势力与传统力量的大比拼,新生代的贾东谨、贾童、赵巍不会放过任何比赛的机会抢班夺权,而郭晶晶、田亮等成名已久的世界冠军肯定也不愿意就此将打拼多年得来的江湖地位拱手奉送给后生,竞争肯定将异常激烈。

  作为跳水界的几位核心人物郭晶晶、田亮、吴敏霞不管是有意或是无心,一直没有三人聚首的机会。不过今天他们三人将有团聚的机会,因为他们的比赛时间被安排在今晚7时同时进行。

  今天晚上7时,男子10米台双人和女子3米板双人的比赛将同时开始。首先亮相的将是代表陕西队出场的田亮,男子10米台双人共有42对选手报名参赛,田亮和赵巍排在第15位出场,而排在他们前面的第8位选手,广东队的奥运冠军组合胡佳/杨景辉实力和配合绝对不容小觑。而女子3米板双人的比赛,共有34对选手参赛,代表上海队出场的吴敏霞/姚信轶跟田亮一样,也排在第15位,而代表河北队出场的郭晶晶/贾东谨则排在第27位,每对选手跳5组动作,这样一来,就有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三个人要一起呆在游泳馆里。尽管三人都是奥运会后第一次参加比赛,但身份已经不同:一个是国家队的领军人物,一个是郭晶晶的接班人物,一个已经成了被国家队除名的“典型”。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