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施华洛世奇-李宁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8:06 新浪体育
施华洛世奇-李宁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7点,施华洛世奇-李宁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与国内领先运动品牌李宁有限公司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双方的代表施华洛世奇集团执行董事局成员马可思-朗恩斯-施华洛世奇先生与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先生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国家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雅典奥运会冠军
滕海滨、杜丽等众多体育界知名人士也应邀参加发布会并见证此次双方的合作。

  李宁先生在会上表示李宁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时尚性,施华洛世奇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客水晶制造商,即是时尚的推动者和领先者,更是水晶的代表、时尚的代名词,与施华洛世奇公司的合作,是李宁品牌时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镶嵌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李宁牌网球服装、健身服装以及健身鞋于今年7月份面市,2008年我国四只金牌国家队队员身着的专业比赛服的设计也将使用施华洛世奇水晶。

  施华洛世奇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水晶切割制造商,它以逾百年的用心经营写下了它的成功故事。这个奥地利家族企业秉承追求完美与不断创新的精神以精湛工艺捕捉水晶奇幻璀璨的光芒,它已成为不朽水晶的瑰丽象征。施华洛世奇先生说:“中国市场的强劲长势令人叹为观止,能同李宁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感到无比喜悦,作为战略伙伴我们会以创新的产品、设计和精确掌握时尚潮流趋势的能力为李宁公司提供新颖方案,满足中国对体育用品时尚化的需求。我期待看到以方合作关系结出丰硕的成果,并预祝中国奥运健儿能在2008年奥运会的舞台上身着耀眼的李宁牌运动服散发出群星璀璨的光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宁公司新闻 全部李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