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振华:乒超限薪有原因 乱开价只是个别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2:48 竞报

  蔡振华:乱开价只是个别现象

  本报讯(记者 孙璐)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乒羽主任中心蔡振华主动和记者们谈起了目前被炒作的热点事件——乒超限薪制度。

  “4月15日是乒超联赛运动员注册的截止日期,所以媒体对这方面也很关注。但是事
实上并不像有些媒体所讲的那样,乱要价只是个别队员、个别俱乐部的个别现象。”蔡主任告诉记者,之所以产生这种现象就是劳资双方没有按照乒羽中心的规定执行,有些俱乐部为了保证好成绩,在引进球员的时候进行暗箱操作,而运动员也存在职业意识淡化的问题。“这不是今年才产生的问题,以前也有过,去年12月中心也制定了关于运动员乒超联赛中的行为规范。但是没想到还是有这个现象发生。”但是蔡主任也说到,因为乒超也是刚办不久,机制还不是非常完善,出现这样的问题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中心还会做进一步的完善。

  世乒赛已经开始倒计时了,蔡主任也希望大家能更加关注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蔡振华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