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注定今晚再“相会” 各路媒体聚焦盼抢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2:28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李洁成都报道 十运会跳水预选赛今天开战。在昨天的赛前练习中,田亮和郭晶晶因为训练时间的不同,依然没有碰面。但由于今天两人的比赛在同一时间进行,“亮晶晶”将不得不在众人的关注下相遇了。

  国家队下午的训练时间原定18时30分开始,但16时郭晶晶、吴敏霞等队员就出现在了四川省游泳馆内。郭晶晶穿了一身黑色的运动装,背着小包,不知是否因为场内人太多,
她只在游泳馆里呆了十分钟就匆匆离去。郭晶晶的提前离开使吴敏霞成为了众记者的“焦点”,可她没有受到频频闪动的闪光灯影响,一直训练到6点多才离开。

  陕西队晚上8点来到了训练场。训练中的田亮看起来心情还不错,不时和队友说笑几句。每次入水后上岸,他第一眼总是望向看台上的张挺,由于距离远,张挺只能以手势示意爱徒。

  由于晚上馆里人比下午训练时少了很多,所有人的焦点自然集中在了田亮的身上。每当他完成一次漂亮的入水,看台上就会发出一片“啧啧”声。训练结束后,不少田亮的“粉丝”冲到场边索要签名、合影,田亮都非常配合。当他给一个7、8岁的小男孩签完名后,还打趣地对记者说,“看吧,这个小家伙肯定明天就把那张纸弄丢。”“不会的,不会的!”小家伙马上反驳。田亮摸了摸小男孩的头,微笑着离开了训练场。

  自从17日抵达程成都后,田亮和郭晶晶一直都没有同时出现。今天晚上7点,十运会跳水预选赛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和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将同时在四川省游泳馆举行,不管两人之前是否有意回避,但“亮晶晶”的相逢将成为定局。

  众多媒体关注十运跳水预赛

  本报见习记者李洁成都报道 田亮、郭晶晶的出现,使得本届十运会跳水预赛一下子聚集了近百家媒体的关注。

  记者在大赛组委会记者办证处了解到,昨天一天,前来办证的记者就已经有二三十个,而有些外地的记者还正在来成都的路上。四川省游泳馆对面的玉林宾馆因为占据了地理优势而成为参赛队和各记者住宿的首选,宾馆服务员告诉记者,现在宾馆的房间已经全部预定出去了,大部分预定的客人都是外地媒体的记者。

  游泳馆看台上除了领队和教练,另一部分就是手持长枪短炮、胸挂蓝色记者证的记者,只要田亮和郭晶晶一出现,所以的关注全部都聚集到他们身上。

  据悉,本次比赛的组委会为记者准备了70多个席位。但一位负责人表示,实际到达的记者人数可能会远远多于这个数。当记者问游泳中心跳水部李大正部长,是不是因为田亮和郭晶晶才让本次比赛这么受关注,他没有直接回答:“其实这个也不难理解嘛,时代不同了,媒体的报道也要‘与时俱进’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