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间训练郭晶晶失踪 教练:老队员练的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3:29 法制晚报

  昨天晚上,在跳水队进行当天第二次训练时,记者突然发现少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郭晶晶缺席了!

  晚上8点至9点半,国家队进行第二次训练。吴敏霞、胡佳、彭勃等名将都出现在了训练馆,惟独不见郭晶晶的身影。

  对此感到纳闷的记者专门采访了郭晶晶的教练钟少珍。钟教练对此的解释是:“郭晶晶这种老运动员肯定不能像一般运动员那样练,她下午练了力量,感觉有些累,晚上就没来。而且她这种运动员也不能只练水上,各个方面都要练。”“那是不是说郭晶晶的体能有问题呢?”记者追问。“当然不是,毕竟她是刚刚恢复训练。”钟少珍说。

  据悉,21日参加完十运会预赛3米板双人决赛后,郭晶晶将马上离开成都,前往美国和加拿大参加两站比赛。(孙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