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排预赛武汉赛区结束 河南天冠小组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41 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讯 十运会男排预赛两个小组的比赛昨天分别在武汉、福州结束。除了天津、广东、澳门3支弱旅被淘汰外,其他11支参赛球队均获得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河南天冠男排最终以3胜3负的战绩夺得武汉赛区第四名。

  上海、浙江和八一分列武汉赛区的前三名,而排名第四的河南天冠男排输掉的3场比赛的对手恰恰是实力比自己强的这3支球队。谢国臣总结这3场失利时表示:“该输的比赛都输了,不过,河南队从实力最强的联赛冠军上海队身上赢了1局比赛,这对于河南队而言实属不易,毕河南队许多年轻队员仅仅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比赛。”

  但是,河南队该赢的比赛全部拿下,谢国臣尤其是对前天晚上对阵河北一战念念不忘,已经出线的河南队全部换上年轻队员,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在决胜的第五局中,当河南队以3∶13落后时,河南队的小伙子竟放开了手脚,最终以18∶16锁定胜局。

  河南天冠男排今天回到郑州后将继续封闭训练,备战7月份全国男排大奖赛和10月份十运会决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