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棒球-拉米雷兹双响炮攻下五分 红袜12-7击落蓝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ports Network波士顿电---曼尼拉米雷兹(Manny Ramirez)周一挥出两支全垒打,拿下五分打点,率领波士顿红袜在爱国者日(Patriots' Day)的美联比赛中12-7主场击败多伦多蓝鸟。

  拉米雷兹先在第二局轰出三分重炮,然後在第六局敲出两分全垒打,让球队稳拿五连胜,并将本赛季主场战绩提升至6胜1负。

  席林(Curt Schilling)(1胜1负)摆脱赛季首战失利的阴影,主投五局发挥尚可。这位右撇子投手被击出九支安打丢掉五分,其中三分为自责分,他三振十名打击者和投出两次保送,取得胜投。

  表情严肃的席林赛後说∶“获胜了,获胜了。但我有些地方需要改进。我永远不会对丢掉五分满意,应该投得更好些。”

  蓝鸟先发投手大卫布希(Dave Bush)两局之内丢七分,被击出七支安打。布希(0胜2负)本赛季两场失利的对手均为红袜。(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