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国象联赛明天战幕 诸宸不知道老公何时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1:10 竞报

  本报记者邓科济南报道 明天,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将拉开战幕,新为人母后重回战场的“棋后”诸宸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日前传出的诸宸夫妻可能会各为其主而展开大战的猜测,被叶江川否定了,“这次比赛只有赵雪一个女生是代表男队出战,诸宸是代表女队,所以他们夫妻俩不会交战。”

  一件小小的粉红色T恤,一头披肩的长发再加上小巧玲珑的身型,诸宸看上去还是那
个小女生的模样,怎么也不像初为人母。吃饭时,诸宸很少说话,只有在其他佳丽与她说话时,才会抬起始终保持微笑的脸。

  当被问起老公穆罕默德何时才能到时,诸宸告诉记者,因为护照的问题,穆罕默德可能要耽误几天才能赶来济南,具体什么会到连她都不知道。

  虽然诸宸已经离开国家队半年多,但是国象主教练叶江川说:“诸宸始终是国家队的一员,只不过对于她的管理我会更宽松一些,毕竟她现在做了母亲,我们也是本着人性化嘛!”对于日前诸宸所说现在将全部的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叶江川颇为感慨:“这话从前我也听过,那时谢军也说过同样的话,但我认为一个棋手不可能就这么完全放下棋,现在诸宸初为人母,也在一个过渡阶段,我会等她回来。毕竟,现在中国女棋手里边,还是以谢军和诸宸的实力最强。”

  诸宸曾说,感觉在做了妈妈后棋风改变的说法。叶江川风趣的表示,“我还真没看出来!一个成熟的棋手风格会有所固定,这不是说随便就能够改变的,也许在生了小孩后诸宸的心理方面会多了一些东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诸宸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