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国民逆转击退响尾蛇 5连胜稳居国联东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卓(Jose Vidro)周日攻下三分打点,率领新崛起的华盛顿国民在国联主场以7-3击退对手亚利桑那响尾蛇,揽下五连胜。

  本赛季刚刚把主场从蒙特利尔(蒙特娄)迁至华盛顿的国民队完成了对响尾蛇的三连胜,也把总成绩提升至8胜4负,目前仍在国联东区雄居榜首。

  蒙特利尔博览会上赛季战绩仅为67胜95负,但国民队目前的主场成绩却是三战全胜。本场他们在第七局狂灌六分,让响尾蛇3-1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

  国民全场有11支安打进帐,其中尼克强生(Nick Johnson)的两支安打拿下两分打点,维卓和奎兰(Jose Guillen)也分别贡献两支安打。

  塔克(T.J. Tucker)(1胜0负)中继上场解决了一名打者,成为胜投。响尾蛇投手科普洛夫(Mike Koplove)(1胜1负)第七局上场,才投2/3局就被敲出两支安打丢掉四分,承担了败绩。

  康索尔(Craig Counsell)为响尾蛇挥出三支安打,攻下两分打点。(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