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金莺完成对洋基三战横扫 美联东区高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堤加达(Miguel Tejada)在周日的美联比赛中轰出满贯全垒打,卡布雷拉(Daniel Cabrera)强投六局,共助巴尔的摩金莺以8-4主场战胜纽约洋基,完成了对洋基的三战横扫。

  洋基目前已吞下四连败,开季战绩仅为4胜8负,而金莺战绩已提升到8胜4负,在美联东区高居榜首。

  虽然洋基的薪资总额超过2亿美元,在大联盟中遥遥领先,但他们最近10战8负,让老板施泰因布伦纳(George Steinbrenner)怒不可遏,赛後还发表声明表达不满。

  堤加达在第二局从败战投手凯文布朗(Kevin Brown)手上轰出满贯全垒打,让金莺以6-0早早就大幅领先。他四个打数击出三支安打,还返垒得到三分。

  莫拉(Melvin Mora)为金莺敲出两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垒打,并且返垒得到三分。布莱恩罗伯兹(Brian Roberts)也挥出两支安打。

  卡布雷拉(1胜1负)被击出八支安打丢三分,还投出三次三振和两次保送,拿下胜投。

  布朗(0胜1负)本赛季首次登场,主投六局被敲出九支安打,丢掉六分,承担败战。他还投出三次三振和两次保送。

  谢拉(Ruben Sierra)和亚历克斯罗德里盖兹(Alex Rodriguez)各自为洋基挥出一支全垒打。(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