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盛顿国民队咸鱼翻身 威利莫以一敌九击败大都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8日消息,美国职业棒球大连盟又结束一日激战。在华盛顿,国民队依靠荷塞-瓦多(Jose Vidro)的三分全垒打实现了球队搬到华盛顿后的第一个五连胜。他们以7:3的比分击败了亚里桑那响尾蛇队。

  同时,这也是国民队第一次在主场三连战中完胜对手。此役过后,国民队以8胜4负的成绩位列国家联盟东区第一。去年,他们还在蒙特利尔顶着博览会队的名字打拼时,整个
赛季只取得了67胜95负的成绩。而今年搬到华盛顿后,整个球队焕然一新。至今他们在主场还没有输过一场球,而且昨天的表现也堪称完美。国民队在第七局一举攻下六分,让响尾蛇队3:1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尼克-约翰逊(Nick Johnson)为国民贡献出两记安打和两分打点,队友瓦多和荷塞-古林(Jose Guillen)也各送出两记安打。

  国民队救援投手T-J-塔克(T-J-Tucker)依靠队友的集中火力拿下胜投。而响尾蛇队投手麦克-科普洛甫(Mike Koplove)则吞下败战苦果,他只投了三分之二局就被得了四分。

  在其他的国家联盟比赛中,米盖尔-卡布莱拉(Miguel Cabrera)个人贡献三分打点,帮助佛罗里达马林鱼队客场5:2击败纽约大都会。

  在辛辛那提球场上演的则是威利-莫(Willy Mo)的个人秀,他在第四局击出三分全垒打,随后又在最后一局打出一记二垒安打,在最后关头帮助球队以6:5战胜休斯顿太空人。

  芝加哥小熊队在匹兹堡以4:2战胜海盗,获胜功臣德里克-李(Derek Lee)为球队打下三分。圣路易斯红雀则依靠全明星三垒手斯科特-罗伦(Scott Rolen)的一分全垒打客场3:2战胜米尔沃基酿酒人,这场胜利也是红雀总经理托尼-拉鲁莎(Tony LaRussa)的生涯第800场胜利。

  旧金山巨人队麦克尔-塔克(Micheal Tucker)的满贯全垒打帮助球队在丹佛以8:6战胜科罗拉多洛基山队。而主场作战的洛杉矶道奇队则依靠先发投手威弗的完美演出和杰夫-肯特、米尔顿-布拉德利以及德鲁的三记全垒打击败圣地亚哥教士队。费城人队也同样在主场获得胜利,他们的对手是亚特兰大勇士。(胡孝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