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二周:红袜一路凯歌 纽约双雄处境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5赛季第二周赛罢,绝大多数球队都已经比赛4个系列,分别在主客场亮相2次,队员也都进入了状态。下面对本周赛况做一综述。

  美国联盟(AL)

  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结束了上周的低迷,本周主场5胜1负,包括2胜纽约洋基和横扫
坦帕湾魔光。两名新先发投手大卫-威尔斯(David Wells)和克莱蒙特(M-Clement)分别赢得了加盟红袜的首场比赛。与之相比,纽约洋基的表现非常拙劣。客场先是负于红袜,接着被巴尔的摩金莺横扫,输掉了6场中的5场,目前赛区殿底。纽约洋基的老板乔治在周日比赛后发表了声明,表示如果洋基不能迅速挽回颓势,将对球队做大规模调整。

  中部赛区

  上届赛区冠军明尼苏达双子队(Minnesota Twins)连胜5场,回到赛区首位。上赛季美联(AL)最佳投手胡汉-桑塔纳(Johan Santana)的统计数据暂列全联盟投手前列。芝加哥白袜队(Chicago White Sox)6场比赛后,发挥稳定,4胜2负。以8胜4负的成绩与双子队并列第一。

  西部赛区

  这个赛区仍然处于胶着状态, 3支球队目前6胜6负的,殿底的德克萨斯骑兵队(Texas Rangers)是6胜7负。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纽约都市队(New York Mets)本赛季开局遭遇5连败,回到主场后,痛定思痛,连下6城。投手佩佐-马丁内兹(Pedro Martinez)两次贡献顶极表现;卡洛斯-贝尔传(Carlos Beltran)则多次打出关键打点。在纽约洋基低迷之时,纽约为都市队沸腾,许多纽约当地的体育评论员开始预测都市队将得到总冠军。不过,目前赛区冠军是8胜4负的华盛顿国民队(Washington Nationals),该队在本周也取得了5连胜。

  中部赛区

  上赛季国家联盟(NL)的冠军圣路易斯红雀队(St. Louis Cardinals)在2胜3负的不利开局之后,展示了强队的实力,本周4胜1负,攀回赛区冠军位置。休斯顿太空人队(Houston Astros)在4胜1负的不错开局之后,6战5负,将赛区领先位置拱手让出。

  西部赛区

  洛杉玑道奇队(Los Angeles Dodgers)是本赛区最大的奇迹。该队目前9胜2负,以81.8%的胜率暂列全联盟首位。本周5场全胜,在主场横扫同赛区的两只强队旧金山巨人队(San Francisco Giants)和圣地亚哥神父队(San Diego Padres)。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

巴尔的摩金莺        8     4
多伦多兰鸟          8     5
波士顿红袜          7     5
坦帕湾魔光          4     8
纽约洋基            4     8

中部赛区:

明尼苏达双子        8     4
芝加哥白袜          8     4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5     7
底特率虎            5     7
堪萨斯国王          4     8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6     6
奥科兰运动          6     6
西雅图水手          6     6
德克萨斯骑兵        6     7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华盛顿国民          8     4
亚特兰大勇士        6     5
纽约都市            6     6
佛罗里达魔鬼鱼      6     6
费城费城人          5     6


中部赛区

圣路易斯红雀        6     4
辛辛那提红人        6     5
芝加哥小熊          6     6
休斯顿太空人        5     6
密尔沃基酿酒人      5     6
匹兹堡海盗          4     8

西部赛区

洛杉玑道奇          9     2
旧金山巨人          6     5
亚历桑那响尾蛇      6     6
圣地亚哥神父        5     7
科罗拉多落基山      2     9

  (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