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奥运冠军战十运预赛 金童玉女不提亮晶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8:30 新浪体育
跳水奥运冠军战十运预赛金童玉女不提亮晶晶(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了参加十运会跳水预选赛的各支地方跳水队的运动员,他们中间有女子三米板双料冠军郭晶晶、男子三米板单人冠军彭勃和被中国国家跳水队除名的、代表陕西队参赛的两届奥运会跳台冠军田亮。

  不过和奥运会上造访蓉城不同,此次田亮和郭晶晶并没有如上次一般如影随形。田亮是在恩师张挺的陪伴下,身着黑白斑马带帽衫和一件黑色甲克,头戴一顶纯黑的帽子在媒体面前亮相的。素有阳光少年之称的田亮不改阳光笑脸,面对媒体的采访也显得相当配合,毕竟来自重庆的小帅哥和蓉城的记者操着一样的家乡话。而郭晶晶则是随国家跳水队抵达蓉城,身着桃红色紧身T恤低腰牛仔裤的郭晶晶,头上也压着一顶黑帽子,带着眼镜,梳着两个小辫的郭晶晶显得相当娇俏,长长的牛仔裤配了一条宽宽的皮带,将裤腿高高卷起相当时髦,却是有些面戴冰霜似乎也不愿多向媒体说些什么,和旁边笑容可掬的彭勃形成鲜明对比。

跳水奥运冠军战十运预赛金童玉女到再不见亮晶晶
(点击看组图)

  还记得昔日还是国家队队友的田亮和郭晶晶向来形影不离,由于两人曾为某饮料代言,“亮晶晶”的称号不胫而走。由于两人在国际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曾一度成为中国跳水当之无愧的男女领军人物。随着田亮奥运会后淡出国家队,两人有些渐行渐远的意思。奥运会夺冠后,田亮和郭晶晶都成为媒体包括娱乐媒体最为关注的体育明星。目前在清华跳水队寄训的田亮曾被香港八卦杂志东周刊拍到和师妹吴敏霞会面的“绯闻照片”,而郭晶晶也越来越多地和霍启刚——香港贵公子联系在一起。

  本次两人再聚蓉城,肯定会引起媒体倾巢报道,但是两人都曾经表示现在要把精力放在跳水事业上,也希望媒体能给曾经的跳水金童玉女多一点空间。据悉,田亮在抵达成都后,下午就开始进行训练,毕竟和新搭挡赵巍没有配合过,两人的默契程度远远不及配对多日的搭挡,而郭晶晶今天下午并没有参加训练。(周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