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父打造“财经小晖” 丁文钧: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5:58 无锡日报

  昨天,面对宜兴一家企业的巨额奖励,丁氏父子在夺冠后首次开口说“不”。闻听此讯后,记者立即与丁文钧取得联系。丁爸爸一开口便给出理由:我们不想欠人家的人情。尽管是家乡企业的一份心意,但丁文钧已在用心规避有商业色彩的活动,作为“小晖产权”的打造者和拥有者,在成功培养出一个“冠军小晖”后,他又在用心打造一个“财经小晖”。

  丁俊晖自从夺冠后,虽然持外卡参赛的他没有拿到分文冠军奖金,但事实上,丁俊
晖却在一夜之间成为明星,在星途坦荡的同时,“钱途”也是一片光明。但是,丁俊晖及其父亲在名利面前却保持着高度的清醒。昨天,丁文钧告诉记者: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该拿的钱,可以拿;不该拿的钱,一分钱也不要。

  丁俊晖夺冠后,球场外的生财之道主要分为三条:一是签约合适的经纪人,而这一点,已有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和著名足球经纪人许宏涛向小晖抛出绣球;二是出书,据记者所知,江苏和辽宁的两家出版社已分别通过熟悉小晖的记者,运作出书一事;三是各种商家企业的品牌代言。

  作为丁俊晖本人,以他的年龄以及他的性格来看,根本不可能顾及这些金钱上的事,而所有这些与钱有关的事情,均由小晖的爸爸丁文钧负责操刀。正如当初凭自己的胆识一手打造丁俊晖成才一样,丁文钧在小晖的商业运作上,再次体现出他的精明和大局观。

  他昨天告诉记者:之所以收取宜兴市政府和无锡市政府的奖励,因为那是官方的奖励,是家乡政府和人民对小晖的认可,他们收得心安;但是昨天的奖金由家乡一家企业出资,如贸然接受就十分不妥。夺冠后,丁俊晖的身价今非昔比,而所有的商业运作也向规范化方向发展。丁父在这一点上再次显示了他的“高瞻远瞩”,在北京与许宏涛等大牌经纪人的接触中,商场上悟性极高的丁爸爸已深知小晖现今的身价,一句“不想欠人家太多的人情”已尽在不言中。

  所以,我们也不难理解昨天丁氏父子的拒收之举。“家乡企业的心意我们领了,但钱的事情,就不能收,因为是企业行为。”丁文钧深知,小晖要成为大牌明星,必须走经纪人运作之路,切不可由着性子“乱收费”。

  (单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