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视混双金牌为囊中之物 刘国梁:配合10天就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55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为期38天的国家乒乓球男队在厦门的封闭训练顺利结束了,国乒男队将从今天开始返回北京与女队汇合一起训练。对于大家关注的男队与女队分开之后,混合双打如何训练的问题,刘国梁的回答是“混双配合只要10天训练就够了,这枚金牌不成问题。”

  据了解,国乒男队和女队将于今天分别从厦门和正定返回北京,队伍集中后还将在
北京安排10天左右的训练,国家队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混合双打的训练。在以往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中国队很少在这个项目上丢失金牌。刘国梁认为,中国男队和女队拥有绝对的实力,在配合上不会出现一强一弱的现象,加上其他国家对混合双打不重视,国家男队和女队集中后训练10天就够了。

  对于这次在厦门封闭训练的效果,刘国梁认为,在封闭训练中,国家队将训练分成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具体的目标。从目前的情况看,国家队的封闭训练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运动员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不管是比赛能力,还是应变能力都得到了提高。

  至于大家关注的世乒赛名单,刘国梁依然保密,他说,详细的参赛选手名单将会在国家队返回北京后最终确定。

  国家队还将赴无锡参加一次内部公开赛,检验运动员的比赛能力,估计在4月底全队进驻上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国梁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