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欢送会昨天举行 郭振家:祝愿你们包揽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52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国家乒乓球队是一支光荣的集体,在厦门封闭训练的日子里,国家队认真训练的态度、积极拼搏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厦门人民心系国球,祝愿你们在即将开始的上海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包揽金牌,为祖国人民争光!”在昨天晚上举行的欢送国家乒乓球队参加世乒赛的宴会上,厦门市副市长郭振家对国乒男队寄予厚望。

  厦门市委副书记吴凤章,厦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邵华等领导参加了昨天的欢
送晚会。

  这是国家乒乓球队第三次来厦门封闭训练。厦门市副市长郭振家说,厦门就是国家乒乓球队的家,位于湖里的国家乒乓球南方基地将于2006年竣工,届时将为国家乒乓球队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我们欢迎你们经常到厦门训练。据了解,国家乒乓球队南方基地,目前已经完成了设计工作,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动工。

  从上届世乒赛,到雅典奥运会,国家乒乓球队都曾到厦门进行封闭训练,厦门市体育局为国家乒乓球队的训练提供了最好的后勤保障。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对厦门市委和厦门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家乒乓球男队在厦门封闭集训的38个日子里,得到了厦门市委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厦门市体育局从局长到普通的工作人员,对国家乒乓球队训练和比赛进行了精心准备,国家队能顺利完成封闭训练,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和参与。在我们即将赴上海参加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时候,我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向所有参与这次封闭训练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还会回来的!”

  国乒男队在昨天安排了最后一次训练,即将参加世乒赛的主力队员与其他选手进行了10场对抗赛,比赛采取主力队员让分的规则,结果在双打比赛中,马琳陈王己和孔令辉王皓分别战胜了对手,在单打比赛中,除了刘国正负于张超外,其他主力队员均取得了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乒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