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开战山东首战失利 最佳外援睦镇硕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2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围甲联赛昨天在北京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齐鲁晚报鲁抗队以1:3不敌志在夺冠的贵州咳速停队,首战失利。

  山东队的两员小将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机会,陶忻昨天是快棋迎战韩国外援睦镇硕,结果这位在中国联赛战绩最好的外援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准,轻松战胜陶忻,为贵州队先拔头筹。第一次参加联赛的尹航上午就感觉有些不妙,下午续战,名将刘菁也没有给他翻盘的
机会,中盘获胜。

  主将之争就显得异常重要,谢赫依然保持了对王磊的优势,迫使王磊中盘认输,山东队又看到了一线希望。

  丁伟与邵炜刚的比赛是24盘棋中最后结束的一盘,在场面落后的情况下,丁伟顽强收完最后一个官,但依然没能创造奇迹,最终以二又四分之三子失利,山东队最终以1:3失利。

  (瑞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全部山东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