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围甲联赛京城落子 卫冕冠军上海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3: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2005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在北京落子。在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依靠主将常昊九段的出色发挥,逆转击败劲敌、上赛季亚军北京新兴队。

  上海移动通信队与北京新兴队四台比赛的结果为:常昊九段胜彭荃五段,邱峻六段胜刘星六段,胡耀宇七段负于黄奕中六段,刘世振六段负于罗洗河九段。根据本届围甲联赛新规则,在双方打成2比2时,上海移动通信队因为主将常昊获胜而最终险胜北京新兴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棋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