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述奥运鲜为人知故事 新浪同步转载--"五环梦"答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9:30 城市快报

  问:在这个版上,我们都能看到什么内容?

  答:从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起,中国呼唤奥运、参与奥运的百年历程,中国132位奥运冠军的面对面专访,举办过奥运会的17个国家的21个城市的实地采访以及历届火炬手,第一块金牌获得者,吉祥物设计者,会歌谱曲者等一系列鲜为人知的故事。

  此外,还有全部奥运项目的竞赛规则、赏析要领、器械常识和专家专栏等知识性、趣味性极强的内容。

  问:这个版的出报时间?

  答:2005年内每周二(9版)、六(8版)见报,编号刊出,到2008年8月8日,将出刊1000版左右,收藏者千万不要错过。

  问:还能在什么地方看到这个系列报道?

  答:新浪体育频道每期同步转载全部稿件及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环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