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飞人点明最满意之处 刘翔:我给自己打6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8:01 新浪体育
中国飞人点明最满意之处刘翔:我给自己打60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刘翔在宜春举行的2005年全国田径特许赛110米栏比赛中,仅跑出13秒59的成绩,这与教练孙海平赛前要求的在13秒40左右有很大差距,不过,刘翔今天赛后表示,这毕竟是他今天的首场室外比赛,所以,他只是想达到热身的目的就可以了。“要说让我为这场比赛打分,我给自己打60分,刚刚及格。”刘翔说。

  由于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设在了五环宾馆二楼的会议室内,因此众老记在刘翔这
边刚跑过终点线,那边就赶紧奔赴发布厅生怕错过专访刘翔的机会。但进了发布会现场后,方才知那里只有教练孙海平一身,他也在与众记者一同等候着主角刘翔的出现。

  “人太多了,这样刘翔肯定进不来。”孙海平担心了起来。但组织者为了节省时间,随后便让众老记开始将问题抛向孙海平。

  当然,问题主要是集中在刘翔今天跑出的13秒59的成绩上。孙海平表示,他赛前本来考虑让刘翔跑到13秒30到50左右,根本没有想到刘翔会跑出13秒59的成绩。孙海平也自称:“我感觉今天刘翔是有些慢。平时训练中13秒50,那是随便跑的。”

  随后,孙海平也猜测起原因来,“我估计是他准备活动集中不起来,毕竟这才是他今年的第一场室外赛。”孙海平也并非对刘翔都不满意,他又说:“今天的裁判发令挺快的。我觉得他今天起跑还不错。”

  就在孙海平点评徒弟时,刘翔被堵在门外20分钟后,才被警察带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刘翔起先非常客套,“这是我第一次来江西,已经在我印象中感觉江西应该是个很小的地方,但没有想到下火车后,我看到了这里是一个非常干净的城市。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比赛。”

  那喜欢这里,比赛还跑出13秒59的成绩?刘翔说:“我今天从准备活动开始,就一直与看台的观众打着招呼,因为他们都在喊:‘刘翔,刘翔……’我听了非常开心。但是,今天的天气并不是非常好,所以热身的情况并不理想。”

  刘翔马上强调,“不过,这才是我今年第一场室外比赛,我也只是想找找比赛感觉。所以,请不要每场比赛都对我要求那么高。我觉得我今天的起跑还是很好的啊。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我给我自己今天的表现打60分。”(孙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