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韩国射击世界杯落幕 美国枪手夺冠中国金牌榜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昌原4月16日消息,2005年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角逐,今天的比赛仅产生男子双向飞碟一枚金牌。美国的汉考克以总成绩149环夺得冠军,这个成绩还创造了预赛、决赛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中国的三名参赛选手都没能进入决赛。

  预赛中汉考克就一支独秀,除了第二轮没能打出全中之外,其余四轮全部打出25中的全中成绩,以124中独领风骚。意大利的埃利尤特里分别在第一轮和第三轮打出全中,其余
三轮各失一枪,以122中暂列预赛第二;另外有三名选手都打出了120中并列第三闯入决赛。由于有四人同时打出120中,预赛进行了加赛,结果塞浦路斯的阿奇里奥斯成为了幸运儿。

  中国选手成绩最好的是方少杰,他的成绩是119中,排在预赛第11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曲日东和黎旭分别以118中和117中排在预赛21和31位。

  决赛汉考克延续的预赛的神奇,百发百中,25枪枪枪得手,最终无可争议地以总成绩149环夺冠。埃利尤特里在第18枪失手,但是决赛24中的成绩也确保他以146环的总成绩摘得银牌。阿奇里奥斯幸运进入决赛之后也打出了25中,结果再次通过加赛获得铜牌。

  至此韩国站射击世界杯结束了全部项目的争夺,中国夺得女子气步枪、男子气手枪、步枪3X40冠军和男子手枪速射四枚金牌,并获得了女子气步枪、男子气手枪、步枪3X40冠军三个项目的奥运入场券,这两个成绩都排在参赛各国的首位。(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射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