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再添学生军 北大方正女队组建国手李楠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北大方正乒乓球俱乐部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方正俱乐部已经完成了超级联赛球队的组建和注册工作,将以全新的面貌进军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前世界冠军,现北大方正俱乐部总教练刘伟介绍说,这次组建的是一支乒超女子球队。队员除了前国家队队员,现在于北大新闻传播学院就读的山东籍名将高曦,江苏籍八一
队著名削球手丁颖外,还从天津引进了了国手李楠,从辽宁引进了国手常晨晨,而教练员将在上海世乒赛后由国家女队的陪练刘志强担任。

  北大方正俱乐部的主场设在有悠久历史的北大第一体育馆。刘伟介绍说,按照中国乒协的相关规定,在直辖市注册的俱乐部可以将5场主场比赛推广到其他省市。目前,除去烟台、惠州外,其余的还在洽谈之中。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届时将于周三和周六现场直播北大的主场比赛。

  而引人注目的是,随着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女队的降级,北大方正乒乓球队是今年乒超联赛24个俱乐部中唯一一直高校代表队,俱乐部董事长魏新也表示,虽然是初次参赛,但俱乐部有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在乒超联赛上树立方正的品牌印象。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北大方正俱乐部荣誉主席韩启德院士也专门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对方正俱乐部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