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接高球却被球迷打到脸 洋基外野手挥棒还击遭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北卡罗莱纳州罗利电---纽约洋基外野手雪菲尔(Gary Sheffield)在客场对波士顿红袜的比赛中,试图接球时被一名红袜球迷击中嘴部。棒球官员周五对该事件进行审查。

  事件发生在这对死敌周四晚上比赛的第八局中,当时雪菲尔正沿着右外野护墙追逐红袜打者瓦瑞泰克(Jason Varitek)所击出的一记安打。突然被一名试图接球的球迷打到自己
的脸部,雪菲尔当下挥拳还击,但表示他并未碰触到那名球迷。

  电视画面显示,当雪菲尔试图接起瓦瑞泰克的击球时,有些球迷从右外野分界标杆附近的栏杆上俯过身。

  波士顿环球报(The Boston Globe)报导,一名头戴蓝色棒球帽的球迷似乎在雪菲尔伸手接球时朝其脸部挥拳,其他球迷则纷纷试图抢球,此时还有一罐啤酒砸向雪菲尔。

  **雪菲尔冷静以对**

  大联盟官方网站报导称,雪菲尔向打他的那个球迷挥拳还击後,转身将球掷回内野。

  “我试图把他(球迷)的手从我脸上推开,以便继续比赛,”雪菲尔表示。“我把球传回去以後准备做出反应,但最後还是保持了冷静。”

  “这很难。被人在嘴上打一拳…在棒球场上你不会料到这种事,”雪菲尔还说。他表示,此事“如果不是我沉住气,可能会不堪设想。我差点就发作了。”

  雪菲尔称他当时想到了後果,想起印第安那步行者(溜马)球星阿特斯特(朗亚达斯,Ron Artest)因在去年11月与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与球迷打架,而被罚禁赛至赛季结束。

  **肇事球迷被逐出场**

  红袜发言人杰夫纳(Glenn Geffner)表示,那名未透露姓名的球迷在接受询问後被逐出球场。

  “他因试图干扰进行中球而被逐出球场,这个决定是与红袜政策相符的,”杰夫纳说。

  “他未被逮捕。目前还没有提出任何指控,还有待进一步询问并重新审查比赛录像。”(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全部洋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