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莹或跆拳道世锦赛冠军 奥运冠军罗微没有进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49 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1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2005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中,我国选手王莹通过加时赛击败了东道主选手布瑞吉特,为中国队夺得了本次赛事的首枚金牌。

  夺冠后的王莹泣不成声,她说:“对手在2003年世锦赛时曾战胜过我,所以今天的决赛我是背水一战。进入加时赛后我就相信自己一定能赢,之后我主动进攻,最后拿下了这个冠军。”

  奥运会冠军罗微在女子72公斤级比赛中没能进入四强,她以5∶7负于英国选手斯蒂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跆拳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