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十运会游泳预赛拉开帷幕 河南7名好手力争上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35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十运会游泳预赛暨200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已于昨天在哈尔滨游泳馆拉开帷幕,本次预赛将持续到22日,共有来自河南、黑龙江、广东、浙江、上海等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的30支代表队,有近6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有342名,罗雪娟、齐晖、周雅菲、杨雨、陈桦、徐妍玮、庞佳颖、陈祚、张琳、吴鹏、欧阳鲲鹏等各路好手均已先期到达哈尔滨。我省共派出了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王丹和闫哲在去年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分别获得了女子100米、200米自由泳冠军和女子800米自由泳亚军的好成绩。省游泳队领队洪霞告诉记者,本次预赛是上半年全国游泳综合实力的一次大阅兵,我省游泳队除了锻炼队伍外,就是力争取得好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