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特利亚发威打垮洋基 红袜球迷对球员挥拳险酿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兰特利亚周四轰出两分全垒打,并在第八局挥出二垒安打拿下打点,帮助波士顿红袜在一场火爆大战中以8-5击败宿敌纽约洋基。

  这场比赛在第八局时险些爆发激烈冲突。当洋基外野手雪菲尔试图追瓦瑞泰克敲出的高飞球时,一名坐在前排的波士顿球迷朝他挥拳。雪菲尔马上还击,身上还遭另一名观众投掷的啤酒砸中。洋基队员冲出休息区助战,不过安全人员迅速介入,避免冲突升高。

  洋基王牌投手兰迪强生主投七局但无关胜负。他被击出五支安打,其中包括兰特利亚、瓦瑞泰克和裴顿轰出的全垒打,丢掉五分,投出九次三振。

  红袜在主场与洋基的此次三连战中取得两胜一负。本赛季红袜与洋基已经对阵六次,双方平分秋色。

  红袜中继投手弗尔柯(1胜1负)主投最后两局拿下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