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武汉首战亿城 阮云生:全力争胜打好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0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4月14日电记者饶扬灿报道:16日,2005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在北京新闻大厦开幕,围甲12支队伍将齐聚这里,进行首轮赛会制的比赛。根据抽签安排,武汉宝安地产队首轮将以主场的身份迎战北京海淀亿城队。

  武汉队连续两年均侥幸保级后,去年引进了著名棋手马晓春九段和国少小将张维三段,并成功挽留住了前两个赛季保级功臣金承俊八段,虽然林锋五段转走,整体实力上有增
无减。

  在谈到今年的围甲走势,武汉队教练阮云生和马晓春不约而同地将目标仍然指向保级,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首轮之战对武汉队来说将十分重要。亿城队去年依靠一帮童子军早早地提前保级乃为去年围甲一大奇迹,今年他们更是放弃了他们曾经的外援王立诚和羽根直树等名将,而被很多专家认为是一支保级最悬的队。

  在首轮拥有主场确定下快棋的优势下,主教练阮云生对这场开局之战仍然十分谨慎:“亿城队大家都认为是最弱的一支队,去年也是这样认为,结果反而激发了他们的斗志,早早提前保级成功并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首轮武汉队肯定会全力争取好的结果,为后面的进程打下好的基础。”对于整个赛季的目标,阮云生则认为:“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往前再进一步,比前两年取得更好一点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