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最热烈掌声献给真男儿 亨特复出连续战平怀特傅家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身患癌症,中国赛后一直接受治疗的保罗-亨特终于重返赛场。在北京时间4月15日进行的英国超级联赛的两场比赛中,亨特分别与吉米-怀特和傅家俊战成了3比3平。赛后亨特喜不自禁,并最终证实了他将参加明天在谢菲尔德打响的2005斯诺克世锦赛。

  “身患癌症对我是个巨大的打击,但是我将坚持和它抗争,并战胜它。”俊朗的亨
特语气和表情都透着坚强。世界排名第四的亨特首先和吉米-怀特交手,久疏战阵的他开局并不在状态,怀特凭借单杆46分、43分和39分连下三局。随后顽强的亨特从第四局的单杆50分开始连追三局,拿到了自己在超级联赛的首个积分,不过此前遭受四连败的亨特已经无缘超级联赛四强决战。紧跟着在和提前锁定四强席位的傅家俊的比赛中亨特越战越勇,第二局一度打出单杆104分,再次与对手战平3比3平。

  当亨特出场时,全场观众报以了最热烈的掌声迎接心目中的“勇士”,对此亨特十分感动:“谢谢你们,也谢谢所有在我治疗期间给我寄卡片和发邮件的人们,是你们帮助我渡过了这段时光。”虽然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亨特对于自己今晚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我很久很久没有练习了,我只想努力打出最好的水平,能和怀特战平是个不错的结果。”

  亨特将在周日正式亮相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他的对手将是迈克尔-霍尔特;如果能够顺利晋级,那么等待他的将是七届世锦赛冠军亨特里。但是不管亨特的表现如何,他都赢得谢菲尔德最热烈的掌声和所有人的尊敬。(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