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不能满足进军决赛--访湖北男排主教练张仁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2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叶华实习生王理略 昨晚3比0战胜天津队后,湖北队取得一胜两负的成绩,相对于7支球队只需淘汰一支队便可进全运会决赛的任务而言,张仁江称问题已不大了。

  武汉赛区天津队目前已3战告负,且均为0比3失利,该队目前尚存理论上的出线希望,那就是战胜河南队,然后再看各队间的胜负局数和得失分。从目前情况看,湖北队虽然负
于解放军、河南两强,但均从对手身上得到一局。也就是说,万一河南队负于天津队,湖北队的小分仍要高于天津队。况且河南队输掉比赛的几率实在太小,湖北队最后一场对河北队,只要双方均不以0比3输球,就根本没有挤出决赛圈的可能。

  张仁江认为,预赛3场比赛,湖北队基本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这主要表现在对强队的比分非常接近上。张仁江也坦承在出线压力并不大的情况下,有些强队没有使出全力,但作为年轻的湖北队来讲,还是十分珍惜向强队讨教的机会。

  张仁江表示,即使是现在已经出线了,湖北队也不敢有一丝放松,因为自从省排球管理中心成立以来,其目标就订在全运会上要力争进入前十名。所以对预赛的每一场比赛,都要视为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来打,尊重对方、尊重队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一步步提高湖北男排的整体水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仁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