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棒球联盟总部门前被停放棺材 抗议不进行药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5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今天,在纽约的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总部的门前,拉美裔美国人社区领导人放置了一口棺材,要求联盟对于可能加盟美国职业棒球的年轻拉美人进行药检。

  抗议领导人说,去年,职业棒球联盟答应对于来自多米尼加、墨西哥、委内瑞拉、尼加拉瓜、巴拿马和其他拉美国家的年轻棒球运动员进行药检,但是至今没有实行。联盟不
进行药检导致了年轻人为实现进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梦想而使用违禁药物。

  2003年夏季,有关方面对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棒球运动员进行药检,发现使用违禁药物的比率高到11%。

  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两位19岁的棒球选手因为使用违禁药物丢掉了性命。(胡孝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