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印度洋海啸体育界顷囊救助 共捐款75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联合国官员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12个国际体育联合会的官员,商讨在人道主义方面加强合作的问题。

  去年12月26日的地震和海啸之后,联合国和法国媒体共同主办了圆桌会议,讨论了体育界如何参与世界重大社会问题。

  罗格说,海啸发生之后,世界体育界很快行动起来,伸出了援助之手。罗格估计,体育界已经向海啸和地震受难者提供了大约7500万美元,而F-1车手迈克尔-舒马赫一人就拿出了1000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啸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