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波士顿马拉松安放临时厕所 防止参赛者到处拉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著名的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组委会打算在出发点附近安放栅栏和临时厕所,防止某些参赛者在草坪上又拉又撒。

  尽管波士顿是美国的政治和文化名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所在地,但是这个海港城市的公厕确实少了一些。为了让比赛顺利进行,观众随时方便,组委会特地安排了大约30个移动厕所。

  每年的比赛之前,都有大约一万多人聚集在出发地点两三个小时。过去,没有临时厕所,不少参赛者急得团团转,不得不在草坪上拉撒。每到比赛完结之后,公众都要提出抗议。

  本次大赛时,参赛者和观众可以使用临时厕所,减少对于草坪的压力。同时,栅栏也防止那些偷懒的人窜到草坪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拉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