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点兵美国女排:老将留7人 斯科拉汤姆转沙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4月14日消息,经过主教练郎平一段时间的观察和各方面的综合考虑,美国排协今天公布了新一届美国女排的33人集训大名单。名单中保留了7位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选手,另外5名队员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入选。

  目前仍在意大利俱乐部队执教的郎平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考察队员,因此进入这份名单的有多达33人,其中多数都是年轻选手,目标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仍然留在队中的7名奥运选手是二传罗宾-桑托斯和林塞-博格、副攻巴赫曼和斯科特、接应哈尼芙和梅特卡尔芙以及去年NCAA最有价值球员、主攻手恩纳玛尼。原主攻巴特尔和菲普斯已经退役,罗根-汤姆和著名的自由人斯科拉转向沙滩排球,副攻鲍恩则希望再调整一段时间,今后仍有可能归队。由于奥运选手保留了二传、副攻和接应各两人,主攻也有一人留队,目前郎平急需解决的是尽快找到合适的自由人人选填补斯科拉留下的空缺。

  新一届的美国女排将在5月郎平正式走马上任后开始在位于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美国奥运训练中心集训。首场比赛是5月28-6月4日在丹佛进行的美国排球公开赛,共同参赛的是由大学生组成的学生军。之后的比赛任务包括有着小世界杯之称的瑞士女排精英赛、泛美洲杯排球赛和世界女排大奖赛。国家队的最终名单将视队员的集训表现确定。

  附美国女排集训名单:

  二传:

  罗宾-桑托斯、詹尼弗-安德鲁、林塞-博格、林塞-亨特、卡玛纳奥、布莱恩-科伊、麦吉尼斯

  副攻:

  阿金拉德沃、巴赫曼、克莱姆斯、埃尔默、霍夫曼、乔伊斯、麦吉、米洛、斯科特、托马斯、齐林斯沃斯(副攻/接应)

  主攻:阿林顿、巴博扎、科尔、科里莫尔、汉普顿、恩纳玛尼、理查德兹、萨里穆阿(主攻/自由人)

  自由人:

  尼克-戴维斯、德鲁利、斯尔海默尔、维拉罗曼

  接应:

  哈尼芙、梅特卡尔芙、文斯基

  (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郎平新闻 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