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出战十运会成疑 保安戒备严跳水王子仍玩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30 竞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洁)十运会的跳水预选赛将于下周在成都举行,昨天田亮的教练张挺表示,目前田亮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预选赛,“一切等到了成都就知道了。”

  13日下午3点,田亮准时出现在了清华游泳馆,一身休闲打扮的他显得很轻松,不时地与校园里的人打着招呼,记者上前询问他目前训练状况,他只说一切都正常就快步走入馆内。随后记者准备进馆看训练的时候被保安拦在了门外,保安说陕西队目前训练紧张,拒绝
参观。

  当记者昨天再次来到清华游泳馆时,张挺教练正带着陕西队的其他队员在进行训练,唯独不见田亮的身影。大赛在即,可在陕西队的训练现场却觉不出紧张,馆里放着《下一站天后》的音乐,池边立着一个微型摄像机,摄像机将队员们训练的画面直接传到了另一侧摆着的电视机屏幕上,晏辉等队员在练习跳板,彼此间还不时说笑几句,张挺教练则坐在一旁,拿着水杯静静地看着,只是偶尔对着泳池大喊几声。

  记者随后来到了陕西队所住的清华园紫荆公寓,看见田亮的车停在楼下。当记者打通田亮的电话时,他告诉记者有什么问题都去问张教练,就匆匆挂了电话。

  张教练告诉记者,陕西队计划于17、18日兵发成都,目前还没有确定日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