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16日在宜春赛场宣布 全球个人官方网站试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24 竞报

  本报讯(记者李岩)本周六,刘翔将在江西宜春参加其今年的首站室外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他将在赛场上公开宣布自己的全球个人官方网站(liuxiang.sports.cn)于当天正式开通。

  该网站挂靠于华奥星空网的“冠军俱乐部”,为了赶在宜春站比赛的当天推出,工作人员这几天一直在加班加点制作。据悉,16日开始试运行的刘翔个人网站将覆盖两大平台
,即互联网网站和无线平台(WAP、IVR、SMS、MMS)。互联网网站推出中文和英文2个版本,无线平台会有刘翔独家提供的图片和铃声下载,并有各种类型的互动服务。

  在网站的架构上,主要分刘翔个人新闻发布渠道、刘翔巨星风采展示和宣传渠道、与网民的互动交流渠道以及教练孙海平四大板块。设计上大量使用运动元素、动画特效,采用国际化的简约与明快风格,同时融入中国特色的创意,首页色调以红色等暖色为主,彰显速度与激情。

  不久前,网站负责人曾亲赴上海莘庄基地,让刘翔在100张6寸照片上签名。这些亲笔签名照片将作为互动版块的礼物,根据发帖数量及质量送给刘翔个人网站的网友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