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第四天 中国夺两银杜丽仅列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第四天决出3金,中国选手夺得2银2铜。

  解放日报报道,武柳希和杜丽分别以资格赛第二和第五名的身份进入女子50米步枪决赛,但两个中国姑娘未能阻止德国选手夺金。武柳希仅落后对手0.2环,以680.6环屈居亚军,杜丽居第三。

  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第一次参加世界级比赛的童欣以资格赛第二进入决赛。她的第一发就打出了10.6环,前七轮一直领先,但最后功亏一篑,被澳大利亚选手夺得金牌。上海小伙胡斌渊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中,获得一块铜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射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