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蜇伏半载琼斯宣告东山再起 飞人情侣欲携手重铸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4日北卡罗莱纳消息,奥运会后一直“消声匿迹”的前女飞人琼斯宣布将重新“启航”,而复出的首项赛事将是周日和澳大利亚名将皮特曼进行的400米较量,这将是琼斯在雅典奥运会后首次回到跑道上。

  2004年琼斯一直身处美国兴奋剂丑闻漩涡中心,状态低密的她落选了美国田径奥运队女子100米和200米阵容,仅仅在雅典奥运会上参加了跳远和4×100米接力的比赛。但是最
终结果还是令人失望,悉尼奥运会上独得5枚奖牌的琼斯在雅典奥运会上两手空空。周日琼斯将和世界400米栏冠军皮特曼一起参加圣安东尼奥大学的一个小型接力赛,虽然只是小试牛刀,但琼斯新聘请的教练罗迪克仍表示琼斯在周日的比赛中将会有出色的发挥:“我猜琼斯能够跑进50秒。”目前琼斯和她的情人,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同样备受兴奋剂困扰的蒙哥马利近半年机会从媒体视野中消息,但都在默默跟随罗迪克训练。

  “琼斯现在身体状态很不错。”从去年10月份开始指导琼斯训练的罗迪克说,“她已经准备好回到跑道上了,她将会继续跑下去,而且跑出出色的成绩。”罗迪克同时还是奥运女子400米冠军巴哈马名将威廉姆斯的较量,当然,琼斯和威廉姆斯并没有在一起训练。罗迪克认为2003年生育是琼斯2004年发挥不佳的一大原因,“一旦你选择生育你不得不失去些什么,不过经过一两年完全能够重现辉煌。”罗迪克对琼斯充满信心,“我想她一定能够重新找回状态,达到她想达到的高度。”

  罗迪克表示琼斯今年的目标就是重返美国参加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的国家队阵容,并且能够参加100米、200米、4×100和4×400米接力四个项目,但没有计划参加跳远比赛。而琼斯将本赛季首次参加100米比赛的地点基本定在了4月30日法国马提尼克邀请赛上,和她并肩复出的还有蒙哥马利,这位前百米飞人同样调整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不过蒙哥马利仍然收到美国反兴奋剂调查组织的指控,今年6月他还将接受仲裁法庭的裁决。虽然去年受到美国反兴奋剂调查组织的调查,但是蒙哥马利和琼斯的药检一直没有问题,只是药王孔蒂坚持他曾经为飞人情侣提供兴奋剂,甚至将注射的方式都描绘得清清楚楚。对于孔蒂的指认琼斯当然矢口否认,并控告孔蒂毁谤,要求2500万美元的赔偿。

  罗迪克表示飞人情侣现在都不需要再谈兴奋剂问题,“时间能够说明一切。”罗迪克说,“我们尽量远离媒体,我们只用锁定目标然后全力去争取。”能否重新证明自己,今年对于29岁的琼斯而言将至关重要,只有拿出成绩,她才能真正还自己一个“清白”;当然,这同样适用于蒙哥马利。(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全部蒙哥马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