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乒欲出国比赛 尚无先例中国乒协很慎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34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洪恩猛) 昨日,辽宁本钢乒乓球俱乐部副经理刘彬赶赴北京,除为辽宁乒乓球女队球员注册外,还与中国乒协商讨辽宁女乒在日本打乒超比赛的可行性。如果运作成功,辽宁女乒就将开创中国各项联赛先河。

  据刘彬介绍,辽宁俱乐部4月3日向国家乒羽中心递交了计划书,将6月5日辽宁队与四川队的首场乒超联赛安排在日本。中国乒协表示这一计划很先进,但需要就具体的细节与
辽宁女乒以及相关方面协商。由于出国举办比赛尚无先例,中国乒协对此很慎重,不过应在一周内做出批复。

  辽宁女乒引进福原爱后,俱乐部希望通过此举推动俱乐部的经营、包装和商业推广。但要将此变为现实还需要解决许多问题,比如在日本的哪座城市,由什么机构来承接比赛。刘彬说:“只要有关方面批复了,俱乐部就会进行下一步操作,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