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举锦标赛暨十运预赛 广东三将顺利晋级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2005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十运会女子举重预赛昨天在济南继续进行。昨天进行了58公斤级和63公斤级的角逐,广东队参赛的3名选手顺利晋级十运会决赛圈,其中舒洁安还夺得了63公斤级的冠军。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58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队邱红霞与陈秀英分获第4、第5名;而在晚上进行的63公斤级较量中,广东队的舒洁安更是一举夺冠。据广东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主
任江涛介绍,本次十运会女子举重预赛,广东队最强的对手是辽宁队、山东队与江苏队。由于只是十运会的预赛,各队均以晋级决赛圈为首要任务,因此各队都有所保留,比赛的水平并不高。

  今天将进行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比赛,广东队69公斤级的胡旭静与75公斤级的孙瑞萍将力争晋级决赛圈。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