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武术预赛鸣金收兵 河北六运动员全部入围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3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真维斯杯”十运会女子武术套路预赛昨天落下大幕,河北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又收获了三张十运会决赛入场券。

  在昨晚最后结束的女子对练比赛中,河北有两组选手参赛,付丽娜与董鹏选择对刺剑,两人以娴熟的配合、流利的剑法,获得了9.47分的高分,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前两项落选的王晓楠带伤上阵,与队友井芳、赵晓玉配合默契,最终以9.07分的成绩在18名参赛
选手中名列第9位,搭上了南京十运会的末班车。在南拳南刀全能预赛中,河北选手井芳以17.57分的总成绩,获得南拳、南刀全能的第8名,顺利进军十运会决赛。

  在前两天比赛中,赵晓玉、李蒙蒙(与解放军双记分)获得长拳决赛权,刘莉(与宁夏双记分)、高煜获得剑枪全能决赛权,李蒙蒙、井芳获得刀棍全能决赛权。

  昨晚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河北、江苏等6队、河北王晓楠等31人获得精神道德风尚奖。至此,本届十运会女子武术套路预赛全部结束,在全部六个项目的比赛中,浙江独得两项第一,而河北、河南、解放军和吉林队各获得一项冠军。作为国内武林的一支劲旅,河北武术队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共夺得9张决赛入场券,参赛的6名运动员全部入围决赛,为在十运会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