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广东队主场开门红 “徐天红克星”名不虚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8 南方都市报

  全国象甲联赛·第二轮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2005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2轮昨日在各个赛场拉开,凭借主帅吕钦在快棋赛中战胜对手江苏队的主帅徐天红,广东队在该轮赛事中以一胜三和的战绩赢得2分。 

  去年的象甲联赛冠军广东队整个赛季仅输了两场,其中一场便是在客场输给江苏队,而拥有两名特级大师的江苏队也是广东队今年卫冕的主要对手之一。在昨日的主场比赛中,许银川后手对王斌、陈富杰先手对李群及李鸿嘉后手对徐超三台均率先弈和,稍后进行的吕钦与徐天红之间的快棋赛成为全场比赛关键,结果有“徐天红克星”之称的广东主帅吕钦再建奇功,帮助广东队取得首个主场胜利。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和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三方日前携手共建“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